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纪委书记李峰赴武汉站看望跟岗锻炼学生

日期:2017-06-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02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 通讯员 郑文路)“你们这个岗位每天的工作任务是什么?”“主要是实名认证,票、证、人一致方可通过检验。”校纪委书记李峰正在与16级高铁乘务1班的王琴同学交流。

 

615日下午,旅商学院联系校领导李峰书记带领旅商学院班子成员、高铁教研室老师、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前往合作单位武汉火车站,看望在此跟岗锻炼的16级高铁乘务专业103名学生。

 

武昌火车站站长万晓、副站长李菲,武汉站(高铁站)副站长付静与校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万晓站长高度肯定了我校高铁专业学生的在岗表现,称赞他们认真负责、勤奋敬业、与师傅相处融洽,为武汉站的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万站长还专门对实名制验证岗位的陈佳菲和艾小雨同学提出表扬,称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协助公安部门抓住2名逃犯立功,当场奖励300元。付静副站长称赞学生纪律观念强,学习能力强,做事效率高,例如售票系统需要细心零差错,在岗学生能够达到要求非常不容易,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基本素质。同时,对学院将《服务礼仪》及《铁路客运组织》两门课程带到武汉站进行实地教学高度赞扬。

 

李峰书记对武汉站提供此次跟岗锻炼机会表示感谢,认为这样的工学结合能够能够引导学生职业道德素质的养成,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如学生与人合作的能力、语言表达的能力、应急应变的能力培养等。同时,也有利于专业的规划与课程改革。希望今后能够深入合作,真正实现专业与产业、学业与就业、科研与生产良性对接的工学结合目标。

 





上一条:【学工团委】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暨2015级学生干部欢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无人监考”诚信考试试点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