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让党员和学生心连心——机电工程学院年级党支部开展“1+2”党员联系服务活动

日期:2017-06-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超)“真没想到老师这么关心我们,我们一定好好表现,以更好的表现回报老师们的关心”,机电工程学院16级新疆籍学生钟志群在党员结对帮扶困难学生见面会现场感慨道。

支部建在年级,党员联系服务师生。2017年上半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在年级党支部中广泛开展了“1+2”党员联系服务活动。活动中,1名党员联系4-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困难学生两类学生,为他们在政治素养的提高、学习和生活的困难等方面提供服务和帮助。

钟志群同学的联系党员是16级年级党支部的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包括钟志群在内,杨震同志共联系5名同学,5名同学有入党积极分子也有困难学生,学院希望通过此举让党员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

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超说,为切实发挥年级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此项活动。

据了解,在党员与学生“面对面”“手拉手”的基础上,机电工程学院年级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经常深入帮扶学生所在班级、寝室,与学生交心谈心,解答学生思想的疑惑,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对生活困难的学生,将采取生活关心、心灵沟通、学业辅导等形式予以帮扶,直至毕业,真正实现党员与学生“心连心”。





上一条:【汽车学院】SGM ASEP订单班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企业教师走进学院实训课堂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