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青协开展圣诞节送爱心活动

日期:2016-12-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8

12月25日,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这一天先后前往护佑敬老院和武昌火车站,送上自己的爱心。

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了护佑敬老院,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敬老院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他们又去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拉家常,帮助他们整理内务,让老人们感受到圣诞节的快乐。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的来到武昌火车站附近,为沿途的100多位环卫工人送上了口罩和手套,让他们在寒风凌冽中感受到我们志愿者的温暖心意。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





上一条:【交通学院】举办建设工程领域BIM技术应用专题讲座交流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