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多种形式开展诚信教育

日期:2021-07-0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99

新闻网讯(记者雷雨田)为号召全体学生恪守诚信、珍视诚信,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消费观念,营造诚信、成才、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5-6月,艺术学院响应学校要求开展了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

为办好本次诚信主题教育月活动,艺术学院成立了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为组长,团总支书记李朝钦为副组长、全体辅导员为组员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学院的“诚信自强之星”评选、创意设计作品大赛、线上征信金融知识大赛、资助诚信教育讲座等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指导各班做好大学生的资助育人工作。

“张同学的综合表现怎么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在“诚信自强之星”评选领导小组会议上问。

“张同学的学习成绩在班级前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都是冲在最前面,能看得出学生从多个方面回馈班级。学生的志愿时长…”胡宇老师分别从学习成绩、道德品质、参加社会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张同学的综合情况。

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还踊跃参与创意设计作品大赛,提交高质量作品18份;参与线上征信金融知识大赛,20环境艺术(3)班官同学以100分的优异成绩获奖…

“通过诚信主题教育月的系列活动,学院所有借款学生全部接受了诚信教育、征信知识、金融常识普及教育和感恩励志教育,这不仅是知识传授,更是立德树人的关键手段。”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朝钦说。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把爱国卫生运动落在实处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6.25世界海员日主题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