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民主党派代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0-11-2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8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凡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11月19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人士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民主党派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通过展览,代表们重温了抗疫斗争的不凡历程,感受到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奉献精神。

民主党派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和认识,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工作之中,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光辉使命。

参观现场

 





上一条:纪委书记李峰在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校长王进思为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上党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