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王进思为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上党课

日期:2020-11-2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359

新闻网讯(记者 严瑾怡)11月17日下午,校长王进思在明志楼321会议室,为交通工程学院重点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上主题党课,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规划《建议》)的起草、核心要义、亮点等方面的内容。

在谈到规划(建议)中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内容时,王校长特别强调,十九大五中全会公报中提出的九个强国,有六个都与在场的师生同志们紧密联系。质量、人才、科技、教育、文化、交通,都和大家的工作学习息息相关。交通通,则百通。现在交通运输新基建的概念已经提出,所谓信息技术赋能交通运输,如何精准感知、精准分析和精准服务,是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需要去了解和感受的。

在课堂的最后,王进思同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许:“孩子们,交通的未来和期望在你们身上,十四五规划,是你们这个时期的新使命。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把应该做的事情做好,就是在为2035年的奋斗目标做贡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负韶华。”

 





上一条:学校组织民主党派代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三进一融】谢曼丽:一招一式向着美丽前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