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获评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日期:2018-11-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97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11月9日,由中国教育报主办的2018年《中国教育报》湖北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武汉保利大酒店召开。

会上,我校获评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学校宣传部马琼老师被授予优秀特约通讯员。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此次会议对湖北省武汉市教育局等95个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34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近年来,在校党委领导下,宣传工作立足于校园,面向师生,不断拓展创新思维。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强化服务功能,坚持内容和运营方式的创新,打造了大量深受广大师生、校友、社会人士喜爱的作品,极大的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如:典型人物,以“弘扬身边的典型,传播校园正能量”为切入点,加强校园典型人物事件宣传。

一直以来,学校在各国家级、省级、网站等众多媒体上综合发力,2017年全年共发表对外宣传稿件68篇,各级各类网站转发86篇;2018年继续奋力前行,再创佳绩,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报道中崭露头角,在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商报、广州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中国教育在线、中国青年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等国家级、省级重要纸质媒体、新媒体平台上发表多篇报道。





上一条:学校纪委开展纪检干部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下一条:【人民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一创业团队六年研发出六款机器人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