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楚天都市报】为他们点赞!“大手牵小手”武汉大学生赴大别山区支教

日期:2018-09-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8035-084    来源:     点击: 171

楚天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曲严)“老师,你看看我填的颜色怎么样?”近日,大别山茶坳小学一间教室里开展一趟特别的兴趣课,来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的大学生正在给小学生们上绘画课 。据悉,本次活动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组织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茶坳小学位于大悟县宣化店镇,镇上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当地存在不少留守儿童。这次的活动主要是为茶坳小学的孩子们义务支教,支教团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课程,包括绘画课、体育课等课程,受到了孩子的热烈欢迎。在此期间,大学生们前往当地留守儿童进行了家访,实践团队还与当地支教团队和学校职工进行了交流,为孩子们带去了书本、书包等物资。

据悉,经与茶坳小学校长张校长的商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茶坳小学挂牌成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今后,将会长期来此为山区孩子里进行资助。

相关链接:http://





上一条:【新闻老面孔】优秀教职工事迹介绍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慰问信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