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一场别开生面的中马教育互动交流活动在马来西亚举行

日期:2018-09-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34

1.jpg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湖北武汉讯】近日,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办的中马国际班游学活动圆满落幕,该校9名学生赴马参观、交流开拓了视野,学生们盛赞这样的交流活动受益匪浅,此行结束后学生们顺利返校。

2.jpg

据了解,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独立设置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为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同时也是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这个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2016年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开展合作了国际校际交流项目,今年暑假期间由吉隆坡建设大学委托中方湖北依赛特职业培训学校带领一批学生前往吉隆坡建设大学游学,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4.jpg

湖北依赛特职业培训学校于2003年7月经湖北省劳动保障厅批准设立,至今已走过17年的历程,从2003年一直从事国际教育工作,并和众多国外知名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湖北依赛特学校秉承诚信办学,服务学生的理念获得了国内外合作院校的赞扬。这次带领学生进行为期七天的游学之旅。促进了学生对马来西亚建设大学的进一步了解,体验建设大学校园生活,了解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为两年后的出国留学奠定基础,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建设大学的安排下,九名中马班学生亲身参加了学校的英语课的课堂学习,在课堂上积极互动,体验纯英文的教学活动。在建设大学学生会和其他国际留学生的热情接待下,进行传统游戏和文化交流。参观了郑和纪念馆,马六甲等马来西亚独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游学结束后,每名学生针对此次游学之旅写了感想。一位学生感慨地说:“这次活动意义深远加强了中马高校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也是响应一带一路”教育互通的号召,为下歩赴马来西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钟和 晓丽报道)

3.jpg

相关链接:http://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会


下一条:【典型 ▪ 人物】为爱坚守 倚梦前行——记汽车工程学院援疆教师屈亚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