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教育精准扶贫 各院携手助力少年逐梦

日期:2018-05-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青华)知识改变命运,扶贫更需扶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精神,公共课部党支部和校驻农村工作队联手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5月16日下午,公共课部联合机电工程学院、物流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共同热情地接待了来自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单位东西湖区柏泉办事处红卫大队的初三学生张子豪同学。

我校驻农村工作队队长叶俊及队员王志带领该同学领略校园风光,感受校园氛围,接下来到公共课部开展结对帮扶教师见面会。座谈会由公共课部主任王贵槐主持。结对帮扶教师数学教师郭芸和英语教师柯欢欢热情询问了张子豪同学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激励他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学习,表示乐意随时提供指导帮助。

会后,张子豪参观了我校实训基地,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滨带领该生参观了湖北省先进制造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和现代传动与控制技术实验实训中心,介绍了机器人、3D扫描仪、联轴器、3D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等先进仪器的工作原理。在物流学院,肖丽霞和肖萌老师带领参观了国家现代物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物流流程再现实训中心和物流新技术应用实训中心,介绍了物流专业的专业特色及专业优势。在汽车学院,王贵槐同志带领该生参观了汽车实训基地和与上汽通用汽车合作建设的国内一流的ASEP示范教学中心,了解了新能源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车的动力特性,习得了汽车结构相关知识。





上一条: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典型 • 人物】绽放在新疆博州的交院之花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