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优质校创建推进会

日期:2018-01-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70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 摄影 叶妮娅)2017,以梦为马未下鞍;2018,逐梦前行再奋蹄。1月15日,学校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优质校创建推进会在南苑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表彰会。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主持表彰会。

校长王进思宣读学校2017年表彰决定,通报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优秀中层干部和优秀工作人员名单。副校长姬中英宣读教学工作考核及各类教师比赛获奖名单。王校长指出,全校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共同为实现学校创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目标而奋斗。

校长王进思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主持大会

副校长姬中英宣读教学工作考核及各类教师比赛获奖名单

随后,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发表上台发言。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宏伟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自身理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物流学院辅导员肖萌表示作为辅导员,要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守好渠,种好田,点亮学生成长的灯,照亮学生前行的路,把最美的青春,最好的芳华献给这个最好的时代。

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宏伟发言

物流学院辅导员肖萌发言

在表彰会后举行的优质校创建推进会上,江苏海事职业学院副校长陈晓琴作题为《顶天▪立地▪强脊梁创建优质高职》的讲座,就自己对创建优质高职的体会和江苏海事职业学院创建优质高职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江苏海事职业学院副校长陈晓琴作讲座





上一条:学校各级党组织赴柏泉红卫大队慰问贫困户


下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