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为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8-01-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7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月5日,学校纪委办公室开展专兼职纪检干部集中理论学习,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宣讲十九大精神,传达上级纪委通报的相关情况。

张书记重点解读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八届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经验启示,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明确建议。从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审议程序、起草过程、主要特点、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书记强调,工作报告呈现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特点,是一个指导性强、求真务实和鼓舞斗志的好报告,学校纪检干部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确保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张书记对上级纪委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了传达,号召大家带头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亿通优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