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逐梦青春,悦享青协”——我校12•5志愿者晚会暨先进志愿者个人评选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6-12-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7

12月5日,由我校校青协主办的12·5志愿者晚会暨先进志愿者个人评选表彰大会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阮谦、各学院各部门教师代表、湖北省各高校学生干部代表及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热辣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刘鑫同学就全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全体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汇报,并带领在场的志愿者们宣誓。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段段动人的文字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共鸣,昂扬的宣誓更是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每个同学心中更加明晰。随后,校团委对2015-2016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先锋”、“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标兵”进行了表彰,并为1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先锋”颁奖。优秀志愿者先锋代表樊梦迪及鲁红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交织的美好回忆,台下的志愿者们感慨万千。

随后,文艺表演拉开序幕,校青协带来的激扬的《青年志愿者之歌》唱出了志愿者的心声,道出了志愿者们的梦想;物流学院青协的舞蹈《玻璃珠》让现场热烈的气氛瞬间点燃;经管学院青协的舞台剧《我的青春我的梦》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为了实现梦想坚持不懈的决心;旅商学院青协的《云图》,温暖人心的手语、带着浪漫的艺术气息;交通学院青协的话剧《上学》让人印象深刻。其中校青协的爵士舞《俏姑娘》和艺术学院青协的T台秀好评如潮,让人拍手叫绝。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本场晚会在志愿者献上的舞台剧《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完美落幕。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投身志愿者服务行列:“有这么多的小伙伴们一起进行志愿服务,觉得自己不孤单了”。后期,校青协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做一名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优秀志愿者。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管队伍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