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2-09    作者:马 琼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34

根据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统一部署,12月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我校南苑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教授作《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报告。学校思政课教师、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党委工作部部长潘峻岭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会上,通过对“一名党员干部最重要的素质是什么”“一名优秀大学生党员具备的素质有哪些”两个问题的探讨,殷修林教授指出了党员干部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学习的重要性。随后,殷教授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新举措、确保湖北高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殷教授知识渊博、思维严谨,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学校师生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院师生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参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校争创优秀高职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逐梦青春,悦享青协”——我校12•5志愿者晚会暨先进志愿者个人评选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我的梦 中国梦”校园礼仪大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