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武汉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洽谈

日期:2016-09-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62

9月28日下午,武汉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岳峰一行5人来我校就开办“茶叶外贸订单班”进行洽谈,副校长余小三、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彬、旅游与商务学院副院长廖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褚义景参加了此次会谈,会议由杨昌蓉处长主持。

首先,杨昌蓉处长向双方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来宾。随后,副校长余小三对张岳峰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在谈及以后校企合作时,表达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与武汉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够向“产学研用”一体化推进,将学校的相关专业与企业线上线下的贸易、茶叶的物流、仓储和电子商务等业务进行更为深入广阔的合作;二是希望校企合作向文化传承的高度提升,通过学校和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国家意志和战略的同时推动传统文化发展;三是校企合作能够抓住“一带一路”的契机,顺势而为、因势利导的把握国家经济发展的战略方向;四是希望以茶为媒,服务长江经济带和武汉城市圈的经济建设。张岳峰董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史沿革、“一带一路”项目的规划蓝图、企业用人需求和建立“茶叶外贸订单班”的合作意向等。最后,旅商学院院长鄢向荣向张岳峰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前期校企合作的成果和“一带一路”项目的工作思路。会后,张岳峰董事长就“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的用工需求为14级茶业经营与管理订单班的学生带了一场精彩纷呈讲座。


 

据悉,2014年我校已与武汉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成立了茶业经营与管理订单班,此次洽谈是基于前期双方良好的沟通合作基础上,结合“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战略、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专业设置和企业的外贸发展需求确定开办茶叶外贸订单班的意向。





上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进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下一条: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C/2版)发布培训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