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C/2版)发布培训会

日期:2016-09-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37

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C/2版)经最高管理者王进思校长批准,于2016年7月30日签署发布令后生效运行。为了确保修改后的体系能够有效运行,质量管理办公室于9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了体系发布培训会。管理者代表张心宇副书记、各受控部门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内审员和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管办主任袁武主持。

会上,质管办孙建平副主任首先结合此次体系文件修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分管领导、各受控部门在修改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对C/2版体系文件后续运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质管办潘炎松老师对C/2版体系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此次修改中变动较大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

最后,管理者代表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对C/2版体系修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质量管理的内涵,将质量意识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加强对C/2版体系文件的学习,深入理解本次修改的意义,将体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环节;三是要继续完善体系建设,在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新问题,确保体系的符合性、有效性和连续性。





上一条:武汉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洽谈


下一条:【交院视界】致我们的大学第一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