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主办的研讨会获评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度精品学术活动

日期:2024-03-1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

新闻网讯(记者 谢芳)3月17日,湖北省暨武汉机械工程学会2024年理事(扩大)会议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轻工大学顺利召开。

会议对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度精品学术(学会)活动进行表彰。由我校主办的“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被评为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度精品学术(学会)活动。

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及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董事长、学会理事长丁汉,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首席教授严新平,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军工程大学舰船振动与噪声研究所所长何琳,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刘胜,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陈学东5位院士为十项获评项目颁发证书。我校校长、职教工委会理事长周慎上台领奖。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是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指导、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牵头成立,致力于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共生共长。我校校长周慎为职教工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领奖现场





上一条:我校师生荣获“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倬方钻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交流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