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再添新基地——中山舰博物馆

日期:2024-03-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朝钦)3月12日,武汉市中小学及大专院校志愿者大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山舰博物馆举行,我校作为其成员单位参加大会。

馆长何志林在大会上回顾了中山舰博物馆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志愿者在博物馆工作中的重要性。我校作为中山舰博物馆志愿者联盟的共建单位,在中山舰志愿讲解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馆长何志林为我校颁发“志愿者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志愿服务新基地的签约,将继续激励志愿者一如既往的发挥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博物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顺丰订单班”加课36节由企业讲师亲讲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