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题班会

日期:2022-06-1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1

新闻网讯(记者 沈晶 通讯员 陈文静)为广泛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困难,6月9日中午,船舶与航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走进教室,下到班级,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党员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出回复;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人生的理解与认识、热爱与奋斗,同时还根据现阶段专业学习情况和就业大环境进行了大学生涯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辅导。

“徐院长给我们解答了很多疑惑,生活中的,学习上的,还分析了行业发展,让我们对以后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21船舶工程技术的万斯丽同学说道。

党总支书记彭勤学指出,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将思想导师、职业导师、素质导师的联系机制与本次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三进三联”相结合,而今天下班级活动就标志着学院“三进三联”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后期,职业导师、联系党员和辅导员会进一步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联系学生、联系教师、联系学生家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师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就业等,做好思想解惑促成长、心理解压促健康、学习解困促提升、生活解难促信心、就业解忧促发展工作,加大对特殊困难师生的关爱帮扶力度。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举行“关注海洋健康,守护蔚蓝星球”主题板报大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缤纷活动 润泽心灵 助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