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1-2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3

新闻网讯(记者 欧静)11月25日,学校在明德楼22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副校长钟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团委书记唐安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真、副部长王刚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17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丽曼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致辞,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默默为学校发展、为同学进步而努力工作的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副校长钟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组织的工作。他希望广大同学要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创新。他指出,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中,交院青年要与时代共进步、与人民同呼吸,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鸿鹄舞长空”的志向和“红缨束苍龙”的勇气,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全江民同学代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作题为《和衷共济守初心 务实笃行担使命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分团讨论和大会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共同学习了校领导讲话精神,讨论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订报告,酝酿学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研究学代会提案,并在大会主席团环节审议通过。根据大会议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通过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听取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团委书记唐安宁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魏嘉伟、王晓云、李嘉政3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智慧等11位同学当选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两届主席团交接会旗后,新一届主席团就职宣誓,响亮的宣誓声在会议室中回荡。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汉华博文”杯全国职业院校国际中文全真课堂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