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典型人物 >> 德技并修 >> 正文

十佳学风标兵——熊鹏

日期:2008-06-17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73

十佳学风标兵——熊鹏

熊鹏,06级应用电子(1)班,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

青协之外

熊鹏品学兼优,在所在班级平均分排名第一,并获得07年院一等奖学金。获得应用电子专业中级考证.于近期进入第七期业余党校的学习。在校期间积极参加院系班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大学生生涯设计,通才与专才辩论会等。更在今年5月,带领一批同学在东糊进行宣传戒烟活动并制作了板报。在学院内引起了一定反响。

青协之内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近期的成长离不开熊鹏的辛勤工作,在这两年里他一直为青协的发展努力着。在这个大家都怀抱一颗感恩之心,希望将感恩之心传达出去的地方,熊鹏为成员导航指路,并不停的鞭策鼓励。在青协众多的社团活动的锤炼中,社员们慢慢领会了成为一个对他人有益的人是如此不易,并坚定了不断完善自己的决心。如在与复兴养老院的互动中,我校青协每月都派出成员为孤寡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聊天整理内务等等。

在07年熊鹏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这是对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以后工作的一种鞭策!

大学生记者 胡思





上一条:用行动赢得尊重


下一条:“做人,做文章”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