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典型人物 >> 德技并修 >> 正文

十佳学风标兵——程昊

日期:2008-06-20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260

十佳学风标兵——程昊

程昊,男,来自山东济南,于2006年考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任交通与物流系学生会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物流5班班长,并是大一新生的学工助理。

在校学习

程昊在学期间成绩优异,在大一学年中荣获3等奖学金,大学生生涯设计3等奖。获得“普通话”,“助理物流师”证书,并在叉车培训中获得优秀。经常去图书馆阅读与专业相关的书籍,夯实专业基础。作为班长,积极加强与老师的联系与交流,及时传达同学们的思想学习情况,以改善班级学习氛围。

在校工作

在学生会团总支近一年的学习工作中,深刻认识到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基础,是党支部的助手,行政工作上的帮手。工作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有一定的 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本着“服务团员,服务大众”的思想,以身作则,身于利己,顾全大局。切实起到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用。

在校生活

他始终提醒自己注意维护自己作为一名团员与学生干部的形象。注重个人修养。经常去图书馆阅览中外名著,人物传记,行为修养等方面书籍;努力提高个人文艺,行为的理论素养,丰富个人内涵。热爱体育运动。他对音乐也偏爱有佳,对摇滚乐,流行乐都有一定的兴趣和欣赏能力。经常组织和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

在校学习一年中,辅导员和同学对他的评价都非常高,是一位非常值得信赖的学生干部。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他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他温和的性格和细心以及他对工作的认真负责是分不开的。

大学生记者 李攀





上一条:【学子正能量】青春志愿行 爱心暖旅途——记我校参加2014年春运志愿工作学生余国卿


下一条:自信是学习的好帮手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