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师傅当导师 学生成徒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又与一家企业签约!

日期:2020-09-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20031-236审核:    来源:     点击: 251

9月24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一楼展厅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景出席签约仪式。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凯、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主管刘利主持。

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景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对校企双方目前已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以后能够继续深度合作的愿望。

党委书记杨震(左)与董事长阮景(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副校长姬中英(左)与公司技术总监刘凯(右)为基地揭牌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与董事长阮景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姬中英与该公司技术总监刘凯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随后,党委书记杨震和副校长姬中英为职业导师和企业师傅颁发聘书。

“师傅,请喝茶。”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学员代表们,弯腰双手奉茶,毕恭毕敬。一杯拜师茶,一生师徒情。拜师仪式隆重而热烈。

仪式最后,党委书记杨震讲话。他在简单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指出,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它标志着校企之间的合作即将拉开新的序幕。他表示,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内容多样。双方协商通过共建“博华自动化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博华人才供应链基地”等形式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党委书记杨震一行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区参观了湖北爱默生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和武汉湾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能进一步深化落实校企共育人才“现代学徒制”模式,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推进产教协同育人。(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吴雨佳)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成功组织“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下一条:【荆楚扶贫网】“是精准扶贫圆了我的大学梦” ——公安县卫生健康局精准扶贫纪略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