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推动校企“双元”育人 促进产教融合

日期:2019-10-0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68-188    来源:     点击: 212

图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学校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 王心仪)9月30日,记者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悉,9月27日上午,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分别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协议。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灵魂,只有面向市场、贴近企业,才能使职业教育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才能培养出适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这一根本宗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讲话,并感谢企业领导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据悉,自2018年开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与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校企双方积极沟通、精准对接,结合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酒店人才培养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实训体系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并取得较好成效。

图为:合作仪式现场师生合影 学校供图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副院长廖莎、酒店管理与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郑斯楣和19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代表到场参加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19-09/30/content_12376088.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胡惟璇:5年2赴边疆支教 勇接挑战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军事技能展示祝福新中国,演练现场堪比电影大片,大学花式军训结营式,看看有你的母校吗?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