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荆楚网】美女毕业生临别三封信感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日期:2019-06-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59-179审核:    来源:     点击: 282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马琼、余雨龙)“辅导员老师,你的工作杂而忙,请一定注意身体;专业课老师,你讲的课我会一直牢记在心,要注意保护好嗓子;宣传部老师,工作那么忙,自己要注意休息啊”;“食堂师傅、保安大叔、宿管阿姨,谢谢你们三年来对我的照顾,我会一直感怀在心,愿你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学弟学妹们,大学生活真的太宝贵了,希望你们可以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好好好好爱,替我们守护好武交院,我们会找时间回来看看的”……

一句句满怀深情的话语,一封封写满回忆的信笺,寄托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代郡对母校的依依不舍。6月28日,记者来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探寻这三封信背后的故事。

代郡告诉记者,临近毕业,大家都特别舍不得学校,舍不得这里的老师同学,舍不得这三年的青春时光。作为学校大学生记者团的一员,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笔,将毕业生群体对学校的感情表达出来,便分别给学校的老师、同学、后勤保卫人员写了一封信。

“其实刚写完信后,不知道具体交给谁,最后决定交给宣传部,希望宣传部的老师们帮忙传播出去”,看到毕业生的信件,宣传部老师余雨龙觉得这样的毕业信件很有意义,便通过学校官方公众号告知全校,让大家都成为了收信人。

“从学校官方微信中看到同学对我们授课的肯定,很开心也很感动,希望她带着在艺术学院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自信地走向社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持续学习,不断进步”,艺术学院吕祯老师收到同学们的肯定后,很欣慰。

“代郡学姐,很高兴认识你,两年的相处很难忘,在你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在大学,你是我们的榜样,希望你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加油,成为我们学习的目标。祝你毕业快乐,常回学校看看”,大学生记者团的学弟程葆康看到学姐的信件后,通过在学校官微后台留言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代郡,你的感恩之心全校师生会铭记。你在学校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学习刻苦,工作认真,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谢谢你!祝毕业后更加努力工作,让武交院为有你这样一位校友而骄傲!”学校宣传部老师对代郡给与了充分肯定。

“我们日常的工作都很平凡、不太起眼,没想到却这样被同学们铭记着,很感动,这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推动我们不断地将工作做得更好的动力。谢谢同学们,我们会继续加油的。”学校总务处副处长徐静看到代郡写给后勤保卫人员的信件后很感动,表示以后要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相关链接:http://news.cnhubei.com/gundong/p/10952179.html?spm=zm1033-001.0.0.1.H69YO6





上一条:【湖北日报】湖北举行快递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工程”连接航运 双师教学助力发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