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物流”方便你我 牵头搭建联盟协同发展

日期:2019-06-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57-177审核:    来源:     点击: 99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大学生记者李响 摄影叶明轩)“对于物流管理专业,可能大多数人的第一想法就是送快递,其实不然。”6月23日上午,在“2019荆楚专业品鉴展”现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胡顺芳介绍自己的专业。

“我们学校与中交集团、苏宁物流、华雪物流、湖北邮政EMS等多个物流企业联合开办订单班,实习生工资可达4000余元,转正后更可高达10000余元的月收入,伴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物流行业的晋升空间也非常庞大。”胡顺芳老师向记者介绍。

“随着物流产业的兴起,物流管理也已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就业前景良好,我好几个高中同学都选择了物流相关的专业”。活动现场,参观的赵子欣同学告诉记者。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

据了解,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开办于1999年,是全国首批、湖北省内第一批开设的。该专业服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牵头成立了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搭建了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和行业企业互动交融的平台,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让学生在同专业不同学校感受不同的教学。

未来,物流管理专业将按照国家职业教育相关政策要求,努力打造成为国家150个骨干专业之一,服务湖北并辐射长江经济带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为我国物流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http://m.cnhubei.com/p/1093789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工程”连接航运 双师教学助力发展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满足毕业生愿望,校领导成了“合影模特”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