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满足毕业生愿望,校领导成了“合影模特”

日期:2019-06-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56-176审核:    来源:     点击: 274

楚天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柯称 通讯员 马琼 程葆康)“最想收到的毕业礼物已收到,打卡完成!”今天上午,参加毕业典礼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代郡显得异常兴奋。原来,在典礼开始前,她和多名同学完成了和学校书记、校长单独合影留念的愿望。

图为:代郡与杨震书记合影

大学期间,代郡作为学生干部经常参加学校金话筒比赛、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等各类活动,多次见到身材高大的学校党委书记杨震,马上便成为了他的“粉丝团”一员。临近毕业,当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的毕业愿望时,代郡说,现在回想才发现,杨书记经常和参与活动的同学集体留影,但自己还没有一张与她的单独合影,这也成了她的毕业愿望。

“杨书记高大帅气、温文尔雅,气场强大却又待人亲切。”学校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程葆康说,有一次记者团的同学们参加采访活动遇到了杨书记,杨书记特地鼓励大家要多参加活动多锻炼自己。“杨书记可是我们广播台全台的偶像啊,我们也想申请合张影”,广播台成员史泰龙说。

图为:程葆康与王进思校长合影

书记有“粉丝团”,校长也不例外。该校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曾经的学院学生会主席郑其虎说:“我一直很钦佩王进思校长,我想跟她合张影。”郑其虎说,自己在备赛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的时候,王校长多次来到实训室指导,给了大家很大的信心和帮助,自己一直感怀在心。

“王校长简直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的陈星说,自己有一次参加活动时不小心犯了错,王校长不仅没有责怪,还安慰她下次注意就行,“做事严谨,待人温柔,我们的校长可真好。”

得悉大家的愿望后,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马上将同学们的心愿传递给了校领导。杨震与王进思欣然应允。

一张张照片成为最好的毕业礼物

我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代言、前程似锦独占C位、比心……今天上午,杨震和王进思来到了同学们身边,化身专业“合影模特”,用同学们想出的创意方式,与大家一一合影留念,并寄语同学们,“愿你们前程似锦,记得常回家看看。”

相关链接:http://





上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物流”方便你我 牵头搭建联盟协同发展


下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毕业礼物:和书记校长合张影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