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毕业礼物:和书记校长合张影

日期:2019-06-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55-175审核:    来源:     点击: 269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马琼、程葆康)“最难实现的毕业愿望完成,最想收到的毕业礼物已到,打卡完成!”6月24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代郡很开心也很兴奋。

同学们与杨书记合影

原来,作为学生干部的代郡经常参加学校各类金话筒比赛、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等活动,在活动中,多次见到身材高大、外形俊朗、普通话标准的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杨书记普通话迷人,讲话水平高,待人亲切,是我们很多同学的偶像。”代郡说,“同学们都是杨书记的小迷弟、小迷妹。”临近毕业,当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的毕业愿望时,代郡觉得自己的愿望就是跟杨书记拍张合影。

同学们与王校长合影

不止是代郡,很多学生如前学生会主席郑其虎、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礼仪队队长赵美霞、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程葆康、广播台成员史泰龙、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的陈星等,由于在自己的大学生涯中接触过书记校长,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都想在毕业前跟书记校长合张影。

“我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代言”“前程似锦独占C位”“比心”……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来到了同学们身边,用同学们想出的创意方式,与同学们一一合影留念,并寄语同学们,“愿你们前程似锦,记得常回家看看。”

“感觉自己是锦鲤!”合影完毕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柯良愿兴奋不已,“走出校门,我要带着书记校长的嘱托,好好工作,争取成为学校的骄傲!”

相关链接:http://edu.cnhubei.com/xwtt/201906/t20190624_149051.shtml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满足毕业生愿望,校领导成了“合影模特”


下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电子技术”多元发展 人才培养制胜职场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