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荣获两项殊荣

日期:2018-11-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8065-114    来源:     点击: 33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石畅)11月17-18日,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学院王骏教授领衔主编的《物流竞赛技能指导》荣获第六届“物华图书奖”二等奖,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副教授荣获2018(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青年论坛提名奖。

据悉,此次会议是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一场产学研结合、国内外交流的年度盛会,与会代表就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前沿理论等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教授、物流学院院长杨晋,与来自中国物流学会、全国大中专院校、科研咨询机构代表等1200余人参会。

在年会青年论坛中,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副教授通过论坛组委会的严格筛选,发表了题为《校企合作升级版--校会校企合作模式》的演讲,并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通过5位专家的现场评分,最终获得了青年论坛“提名奖”。青年论坛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为使更多年轻人走上年会讲台,发表自己的创新研究成果或独到观点的舞台,论坛通过会前筛选、现场演讲与展示、答辩和专家评分,评选出5个“新锐奖”和 10个“提名奖”获得者。

据悉,“物华图书奖”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教育部物流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组织评选,经过初评、专评、终评三个评审阶段评出获奖作品。参评图书必须要具有一定前瞻性、可行性和创新性,贴近实际、贴近行业、贴近读者,有较高发行量和影响力,对物流行业发展和培养物流人才有较大影响,在物流行业具有广泛的实践应用价值。“物华图书奖”通过五届评选,已在业界产生了较大影响。

相关链接:http://edu.cnhubei.com/gzby/201811/t20181127_141303.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上一条:【荆楚网】于无声处——记默默奉献技能大赛的钟雷老师


下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评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典型优秀案例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