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新华网】武汉一高校双胞胎姐妹花拍毕业照送别学长学姐

日期:2018-06-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18008-023审核:    来源:     点击: 549

一个活力爆棚、元气满满,一个端庄大方、温柔娴静,作为一对美女双胞胎,每次走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校园里,杜梦婷和杜梦雅都会吸引不少关注的目光。

近日,姐妹俩一起合作拍摄的一组照片更是在校园风靡起来了。姐妹俩分饰两角,妹妹本色演绎大一女生,姐姐穿上学士服扮演大三毕业生,图书馆、教室、宿舍、操场、食堂、校园主干道、连心湖边、荷塘小径……她们用角色扮演的形式在校园各个角落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用影片的方式带领毕业生们回顾大学生活。

姐姐杜梦雅说,“上大学后一直就想和妹妹一起拍一组写真,具体什么风格一直没有确定。”直到前段时间,在校园看到学长学姐们都在拍毕业照,就萌发了拍摄一组“让毕业的自己与大一的自己对话”主题照片的想法。

“这种时空对话的方式我也觉得很有意思,便跟姐姐一起实施了,在拍摄过程中也让我们更了解学校,更了解自己,更珍惜大学生活了”,妹妹杜梦婷说,在拍摄过程中,与姐姐一起寻找校园中有意义的地方让自己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我渐渐明晰了以后的努力方向,比如多去去图书浩瀚的图书馆等。

“学妹们太有创意了,看着照片仿佛带我们重走了一次大学生活般,往事历历在目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杨政对学妹们的创艺赞赏不已。

“看完照片好想重来一次,重新度过大学三年呀,那样的话,应该会过得更充实更美好吧”,刚回母校领毕业证的旅游与商务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李晓丽说,看到照片又一次勾起了她的不舍之情。

双胞胎姐妹花的辅导员胡建兵对同学们的这种行为表示赞赏,“很有意义。”(通讯员马琼)

相关链接:http://





上一条:【长江云】截至目前湖北大学生参军报名已超3万 “00后”青年执着追求军旅梦


下一条:【楚天都市网】毕业生对话大一的自己,双胞胎姐妹花拍创意写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