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寝室秒变健身房 传播青春正能量

日期:2015-11-09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49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在寝室和朋友们朝夕相处,共同挥洒最美的青春时光。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寝室里开起了“健身房”,增强手臂力量的臂力器,紧实小腹肌肉的仰卧板,练习全身协调与力量的沙袋,美化胸部线条的哑铃,这些健身器材的汇集让临湖四舍4536寝室变成了一家小型的健身会馆。此举源于班上的学习委员觉得同学们升入大二后日渐松懈,希望用运动来激起大家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号召大家筹集资金购买健身器材,每晚固定时间进行锻炼。

此项活动被楚天都市报报道后,凤凰、腾讯、搜狐、网易等网站纷纷转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媒体报道链接:

楚天都市报:

凤凰网:

搜狐网:

腾讯大楚网:





上一条:【楚天金报】大一新生写下大学规划慢邮给三年后的自己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报道我校物流学院独门就业秘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