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武汉地铁订单班在鄂招生1695人

日期:2014-06-2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47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洋)未来武汉将建成总长约540公里的轨道交通线,设346个站点,急需大量技能型专业技术人才。武汉地铁集团昨宣布,今年共有9所院校与其合办订单班,计划招录湖北籍应届高中毕业生1695人。

这些院校是: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江汉大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除运营管理文理兼收外,其他专业要求理科男生,对身高、视力均有要求;订单班组班分数线理科300分,文科325分。





上一条: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报道我校承办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红霞物流路口,交警承诺高峰安排人手防闯红灯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