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红霞物流路口,交警承诺高峰安排人手防闯红灯

日期:2014-06-1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06

《车辆疯狂闯红灯,行人过马路揪心》追踪--红霞物流路口,交警承诺高峰安排人手防闯红灯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 实习生陈龙)近日,本报刊出《车辆疯狂闯红灯,行人过马路揪心》的报道(详见晨报4月3日A05版),白沙洲大道红霞物流路口车辆闯红灯现象普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师生呼吁安装“电子眼”来监管“闯红灯”违法行为。交通大队回应,“抓拍设施”已经上报交管局待批,在抓拍系统“上岗”前,大队将安排交警在早晚高峰执勤。但记者几次在高峰时段回访该路口,均未见到有交警在路口执勤。

4月5日从17点30分许到18点2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白沙洲大道红霞物流路口观察到,现场不但没有交警执勤指挥车辆和行人,而且几乎所有从青郑高速入城的车辆都不在路口减速,更不会停车,看见行人根本不让路,过马路的行人和入城的车辆混杂在一起“抢行”,乱成一锅粥。

在该路口候客的面的司机称,整个下午他都在该路口等着拉客,“没见红绿灯亮过”。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记者第四次来到白沙洲大道红霞物流路口,仍未见到有交警执勤。





上一条:图文:土家情侣六口茶勇夺茶席赛冠军


下一条:图文:专科生乘直升机上下班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