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滴胶花工作室参加春日游园会

日期:2021-04-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0

新闻网迅(记者 雷雨田)4月17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滴胶花工作室成员共赴武汉创意天地园区,参与春日游园会·大学之城就业会。参展手工作品50件,成功销售20余件。

本次春日游园会·大学之城就业会由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中共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洪山区委组织部、洪山区人力资源局承办。

“有幸参加这次活动,售卖自己手工制作的滴胶花工艺品真的很开心。好多人问我们滴胶花的制作过程。”滴胶花工作室成员支媛媛兴奋的说。

艺术学院辅导员胡宇介绍,此次市集是一个针对年轻人的创意交流平台,融合了艺术展览、音乐节、极限运动等多元元素。本次带滴胶花工作室学生来参加游园会,是为了让他们体会开放、多元的氛围,启发创作灵感。“售卖饰品不是我们此行的目的,但是售卖过程能让孩子们听见更多市场的声音,总结产品优缺点。实践过程中成就感带来的价值也是无可替代的。”

艺术学院滴胶花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10月,由艺术学院辅导员胡宇带领2019级环境艺术专业学生梁杉、胡慧琳、支媛媛、龚紫萱共同创建。自工作室创立以来,参与滴胶花手工饰品售卖活动2次,并在第四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优秀奖。

活动现场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子返校一举多得:参加答辩 化解难题


下一条:【交管学院】金牌导游校友马骏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