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驻村工作】工作队为红卫社区讲党课

日期:2020-12-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燚)12月24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朱华同志为红卫社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红卫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朱华队长以“逐步消灭贫困 达到共同富裕”为主题,分别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伟大实践”、“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我校自2015年以来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解,通过朱队长深入浅出的讲课,参会同志都觉得获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为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电信学院】首届“楚网杯”校园网络安全大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电信学院】一盘棋 一笔字 一堂课——挖掘学生潜能 激发学习兴趣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