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电子类竞赛颁奖会暨电子协会交接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0-11-0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2020年11月5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类竞赛颁奖会暨电子协会交接仪式在明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徐静、副院长朱一多、副院长沈卫文、团总支书记石临风、电子类大赛指导老师及电子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颁奖暨交接仪式。会议由电子协会指导老师赵新主持。

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精神,积极组织并支持学生踊跃参加各类技能大赛,2020年学院电子类专业共参加了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赛项湖北选拔赛等6个赛项,均取得优异成绩,获奖达45人次。其中“中科浩电杯”室内编队无人机线上竞赛、无人机航拍大赛共有19人取得国家级奖项。湖北省 “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选手龚巨山代表获将选手发言,他表示通过电子协会的学习,通过浸泡式的大赛筹备训练,让他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更培养了他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拼搏意志,为他和同学们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找到了更高更远的奋斗目标。

电子协会是电信学院的传统专业社团,成立十余年来,十分注重学生的专业技术和创新素质培养,是学生在课堂之外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会上,胡迎九院长对参赛学生的辛苦付出和学术钻研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上继续保持执着的求知精神和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要发扬顽强拼搏、勇于钻研的精神,学好专业,提升技能,不断充实自己,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颁奖现场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举办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船运学院】海事局章少平处长为学院20级水上专业新生进行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