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协助企业举行员工岗位技能比武

日期:2020-10-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吉航)9月29日,武汉市市政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岗位技能比武在学校交通工程学院BIM教训中心举行。本次考场按照标准信息化考场布置,分为生产管理、技术质量等6大专业项目进行,机施公司近300名员工参与了比赛。

比赛现场

考试期间,武汉市市政机施公司相关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进行考场巡视和专业指导,并对本次技能比武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对武汉市市政机施公司领导及员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交通工程学院本次协助企业承办岗位技能比武一方面是为企业提供社会服务,另一方面更是对企业员工的职业能力要求及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为后续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新一轮部署奠定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召开秋冬学期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抗疫故事分享会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