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召开线上2020年专升本动员大会

日期:2020-06-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为帮助专升本同学充分了解报考相关政策,引导同学们树立继续深造的信心,6月20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2020年专升本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静、毕业班辅导员及有意向报考专升本的同学共151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2017届年级负责人王昊老师主讲,王昊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报名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特长和曾经的专升本工作经验介绍了《大学英语》的复习方法和专升本的报考策略。毕业班的老师们同时利用语音和文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静向2020年专升本的同学们做了动员发言,鼓励同学们一要抓住机遇,树立信心,奋力拼搏;二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营造良好的自我学习氛围;三要规律作息,加强锻炼,健康生活,做好常态化防疫;四要诚信考试,展现武交职学生的风采,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本科大学。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赴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学子喜获抖音短视频大赛冠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