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行“携手武汉•助力就业”三校联合网络招聘会

日期:2020-05-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3

新闻网讯(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5月24日19点30分,经姬中英副校长的协调 ,“携手武汉·助力就业”三校土木工程类联合网络双选会通过腾讯会议准时召开。此次网络招聘会由常州工程建工学院、安康职院携手我校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相关企业领导、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党总支书记石磊、学院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观看了此次宣讲。

会议由常州工程建工学院周丽娟老师主持,上海城建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建筑科技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苏交科燕宁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江苏富源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优质企业依次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培养、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据悉,此次招聘会针对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包含了施工员、检测员、测量员、监理员、安全员等在内的80个岗位,覆盖交通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工程测量、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所有四个专业。

通过班级群、H5链接、二维码分享等方式的广泛宣传,百余名学生进入会议室观看了此次网络宣讲。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学子喜获抖音短视频大赛冠军


下一条:【智造学院】“三导师”聚力云端 助就业春风化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