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9-12-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3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惟璇)12月2日,为推进大学生报关港航社团发展,提升专业社团育人水平,配合物流学院“三进一融”项目《专业型社团精准育人工作机制探索》的深入实施,加强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大二学生对目前就业形势的认知,社团特邀该专业第一届毕业生代表侯明星回母校开展主题为就业形势的讲座。

在讲座中,侯明星结合自身实习、工作的心得体会,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从身份变化、心态变化、生活作息变化3个方面翔实介绍了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为解答学生对未来职场的迷茫和困惑,侯明星例举了薪酬、试用期、协议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告知学生在职场中应加强维权意识,用智慧、理和法解决问题。

讲座结束后,报关港航社团成员表示通过学姐的讲解,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形象化的认知,将在今后的就业中吸取经验教训,做一个合格的职场人!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职业导师赴实习单位看望学生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