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日期:2019-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中兴机房115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讲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中榜样们的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的正能量,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使大家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都是一座座闪耀着光芒的灯塔,他们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老师们表示要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图书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尹志清副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和调研交流


下一条:【信息中心】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