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重走长征路,建功新时代”活动启动

日期:2019-10-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俊)10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重走长征路,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南苑操场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阮谦,校团委书记唐安宁,思想导师张彬华、袁平凡、孙真,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海澜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耿俊主持。

思政课部张彬华教授介绍了本次的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站在面向未来的新起点上,从长征精神中汲取丰富的营养,用来服务于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

19级机电(4)班孟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宣誓:“在新长征路上,我辈当自强不息,只争朝夕。做一个坚定者,奋进者,拼搏者,而不是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争当社会主义新青年,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不辜负党的期待、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最后,党委学工部部长阮谦为学院活动领队授旗。

授旗(智能制造学院供图)

本次“重走长征路,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是智能制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引导新一代“长征人”,把长征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成长历程,以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上一条:【继续教育】我校758名学生顺利完成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


下一条:【扶贫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卫社区开展主题党课迎扶贫日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