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代表学校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日期:2019-10-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9月27日下午,由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系统”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团委选派经济管理学院舞台剧《复兴进行曲》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展演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来自教育厅直属系统12家单位的5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同台竞技,运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用诗、词、歌、赋言志,以唱、读、讲、演、诵等多种形式抒怀,深情抒发了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奋斗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用读书成才助力湖北教育书写“奋进之笔”的豪迈情怀。

学校选派的节目《复兴进行曲》由经济管理学院55名师生共同参与演出,运用了朗诵、合唱、舞台剧等表演形式展示了从抗日战争开始到新中国成立直至建国7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人民不屈不挠、艰苦斗争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据悉,舞台剧由经济管理学院思想导师罗晓珍和辅导员老师黄凡耘老师联合指导,充分体现了学校三进一融育人成果,为学校三进一融工作成果转换提供了更多思路。





上一条:【图书馆】图书馆、档案馆全体职工参观“丰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湖北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班子带头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