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慰问军训学子

日期:2019-09-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俊)9月12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19级的辅导员老师们同往常一样来到新生军训场,不同的是,每个老师手上都拿了几个绿色的小盒子,这是他们给连续数日,在烈日下坚持训练的莘莘学子带来的小礼物。

学生们顶着烈日训练

“连日高温,我们看到有很多参加军训的学生,皮肤都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我们几个辅导员商量后,就一起买了些芦荟胶,希望能帮助他们缓解身上的晒伤,让孩子们更愉快的完成军训任务。”孙昕萌老师说到。

 

 

 

 

辅导员老师们正在为晒伤的同学涂抹芦荟胶

 

 

 

军训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爱国教育、组织纪律教育的重要课堂。连日来,我院学子在温度达40℃  以上 的操场上,不畏艰苦、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烈日灼身不减其志,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19级机电(2)班的汤金波同学说到:“早就听说武汉的9月跟7、8月没差别,只是没想到太阳这么毒辣,晒得皮肤像着火了。不过更没想到的是,我们的辅导员老师们这么贴心,不仅每天从早到晚陪伴我们军训,看着我们晒伤了,还亲手给我们涂芦荟胶。后面的训练,无论天气多恶劣,内容多艰苦,我肯定咬紧牙关,圆满完成任务。”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工团委】学校召开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培训会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