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举行“武交院-普罗格”校企师资互聘仪式暨现代学徒制管培生班阶段性学习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9-09-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畅)8月30日中午,“武交院-普罗格”校企师资互聘仪式暨现代学徒制管培生班阶段性学习总结表彰会在教师楼514会议室举行。武汉普罗格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事业部副总经理孟虎、供应链精益管控总监何兵、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胡海燕、普罗格学院负责人杨婧,物流学院副院长胡顺芳、王江和教师代表、试点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师资互聘仪式上,物流学院领导为普罗格公司代表颁发企业导师聘书,普罗格公司领导为我院教师代表颁发聘书。总结表彰会上,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员代表袁永琪同学汇报发言,企业导师代表孟虎副总经理点评阶段性学习情况。校企双方领导为优秀学员雷鑫、刘静、刘启航、袁永琪、刘盼5位同学颁奖并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武汉普罗格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供应链与物流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到运营落地的一站式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我校与该公司于2016年在中部(武汉)物流节物流产学研应用研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共建湖北省职业教育物流管理专业技能名师工作室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前,由普罗格学院和物流学院共同主办的“物流人”班一期在我校正式开班。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团委】学校召开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培训会议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星寝室 新天地”寝室文化创建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