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9-07-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7

新闻网讯(记者 黄凡耘)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光荣历程。

6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首先来到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并在“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门匾下,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等。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文献资料及物品。党员们通过参观博物馆,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建党节来临之际,能够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并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合影留念(经管学院供图)

 





上一条:【思政课部】学习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文化


下一条:【汽车学院】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第六期理赔新员工培训班圆满结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