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不忘初心鸿鹄志,砥砺前行绽芳华

日期:2019-06-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彦杰)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是一次毕业离别时。6月21日下午,物流学院在教师楼223开展毕业典礼。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团总支书记肖萌,港航教研室主任汪燕,实训室主任罗雅情,辅导员王彦杰以及16级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值得铭刻于心的时刻。典礼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田佩佩主持。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肖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决定,刘宏梽等14名同学被授予2019年“优秀毕业生”的称号。来自16物流管理8班的刘宏梽、汪燕老师、王彦杰老师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发言,表达在这离别季节里的殷殷期望和深深祝福。随后,与会领导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最后,刘书记作感人的致辞。首先他对毕业生回归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跋山涉水的同学们参与典礼感到高兴。他表示经历了半年实习的洗礼,从懵懂少年成为成熟的职场人士。高职的任务是培养准职业人,而今天你们成为标标准准的职业人、上班族。从今天应该称呼你们为“校友”,“校友们好”。从今以后,你们是独立的、有个性的成人,你们的生活也好,工作也好都是要你们自己去操心,自己为自己负责。它既是自由,也是责任。最后他祝愿大家能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单位好好工作,不断地前进,努力地升职加薪,为你们将来幸福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当然这需要你们辛勤付出和努力。希望你们两年以后,三年以后,五年以后能回母校看看。

典礼结束后,物流团学齐聚教师楼为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并引导毕业生到其他地方办理手续。他们通力合作,为毕业生毕业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同时团学也为毕业生准备精美的纪念品,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技能修养、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带着来自母校的满满祝福与希冀开启人生中全新的旅程。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毕业活动现场(王彦杰供图)

 





上一条:【智造学院】职业导师进班级 授业传道凝心力


下一条:【离退休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骨干赴大悟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