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职业导师进班级 授业传道凝心力

日期:2019-06-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俊)6月10日至28日,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职业导师团”,来到智能制造学院,为17级机制双环订单班开展为期三周的职业培训。

本次“职业导师团”由来自公司浙江事业部的李长春、牛万兵、唐章兵、童银芳、何生祥、邓小芳六位导师组成。导师们以剃齿加工、滚齿加工和齿轮检测等齿轮制造必备的技能培训为主,穿插职业道德、企业文化齿轮行业发展现状、先进产品线和制造设备的介绍。实用的行业经验、广博的齿轮加工知识、国际领先的生产加工工艺,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如沐春风,每堂课座无缺席。

童银芳导师授课

21日,邓小芳导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将公司团建的趣味拓展活动带到了班上。本次活动以“团结友谊合作拼搏”为主题,全班同学分成三个小队,在“趣味五项拔河”、“投甩乒乓球”、“团体跳大绳”等活动中进行比拼。在整个趣味拓展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讨论、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完成指定任务,为团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彼此交流、相互信任,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班级的温暖与意义,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

 

 

 

 

同学们参加趣味五项拔河

智能制造学院双环订单班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始终将职业道德、企业文化专业知识、技能培养、团队建设融为一体,覆盖订单班人才培养全过程,旨在培养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所需要的真正人才。





上一条:【艺术学院】艺术学院温馨礼物温暖毕业生


下一条:【物流学院】不忘初心鸿鹄志,砥砺前行绽芳华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