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颂清风 倡廉洁——交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5

新闻网讯(记者 徐运博)为深入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筑牢反腐防线,加强廉政文化建设,6月4日下午,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北省图书馆参观湖北省直机关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展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200余幅作品中既有遒劲飘逸的书法精品,也有清莲节竹的画中佳作,感染和引导着广大党员、教工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素养。通过阅读“清风润初心”廉政文献、观看警示教育片《欲望的代价》,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遵守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始终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闸门的总开关,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防腐拒变的决心。

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今后工作中要坚持清正廉洁、保持艰苦奋斗的好作风,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电信学院】校企深度合作,职业导师进班级


下一条:【物流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