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总务工作】总务处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日期:2019-06-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洋)端午节来临之际,总务处联合学校工会在临湖轩食堂一楼,于6月6日11时,开展岗位大练兵包粽子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特邀学校部分青年教职工组队参加。

活动现场摆满了糯米、粽叶、蜜枣、葡萄干等原材料,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大家快速的包起粽子来,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在他们的巧手下没一会儿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还有“现学现卖”的年轻职工,包粽子时屡屡出现“纰漏”,好不容易包好了粽叶,糯米又漏了出来。尽管技术参差不齐,但大家都很尽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比赛结束后,有的老师说:“我们包的不仅是粽子,也是端午文化,非常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还有的老师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感受到交院浓浓的家的味道。

评委打分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下一条:【电信学院】校企深度合作,职业导师进班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